微博@戯作三昧

一条简单粗暴的征笔友启事

这一条长期有效。

不太擅长自我介绍,请根据lofter随意地推断我的趣味和性情。不够的话还可以去看看同ID微博。当然这不是全部的我,但网络人格的话差不多就这样了。

我这人废话很多,一封信通常要写个两千字,请不能适应这种沟通形式的朋友慎重考虑。只要不是特别忙,一般会在三四天内回信。不过不会很在意对面来信的频率,什么时候想写了再写都可以。

邮箱地址:visrecteviverequisnon@outlook.com

直接写信就行,不需要说明自己在lofter或者微博的ID,我觉得笔友间只通过信件往来就挺好的,当然想说也可以说。

最后说明一下,我从来不面基。几年前曾经因为拒绝线下交流被前笔友人肉过,所以会比较神经过敏,三次元的事情请不要多问。

评论(6)

热度(42)

© 戯作三昧|Powered by LOFTER